郁羽

🌱studyaccount🌲🌳🎄
🌾Forest | Notion | Habitica
✍UX_Designer | English_Learning👄
👹🙂🙄🤬😜🤓😪😡🤪🤯😤🥵😆😚👿

片名:我的丈夫工作无能

编剧:渡边千穗

主演:锦户亮,松冈茉优

类型:剧情/家庭

首播:2017-07-08

哎哟,被这对“活宝夫妻”萌到了,沙也加和司砰好可爱,N多内心戏,画风突变的歌舞串烧真是好逗。这部剧没有什么金句,让人感动的细节都流露在剧情和对话之中,很温暖,看见他们的笑容心情会好,日式的鸡汤,就是这般了吧。不想做太多所谓的理性思考,就随故事和人物一起会心一笑未尝不可。

1.

和沙也加相遇的时候,那个时候,不,自从走上职场以后,我的每一天都很艰难,没有一件事是顺利进行的,我一直觉得我不适合工作,在那样的我面前出现了。"那个,有人在吗?在那里干什么?”森林里的精灵出现了,“是人类,是人类啊,太好了,是人类啊~”.....我觉得我想永远看见她的笑容,为此我决定要努力,但是,抱歉,沙也加,抱歉~

今天啊,设计师宫坂先生来家里了,他说多亏了你,他见到了母亲最后一面。

因为,有家人在,能吃到好吃的饭,还很健康的话,并不需要很多的钱哦,请你一直做一个我最喜欢的司先生,就像我们第一次相遇时一样。你给我做了好喝的蘑菇汤,你的笑容,拯救了我,我希望你能一直做一个能露出那样笑容的自己,一直,你不需要再扮演理想中的丈夫,是我不知不觉把理想强加在了你身上,是我难为你了,真的对不起~理想已经无所谓了,就算你因为人太好而吃亏也没关系,因为这就是你啊,司砰!从今天起司先生就叫做司砰了,虽然有点土,但很适合你,一点不觉得羞耻,请你叫我沙也,土就土吧。

2.

我这个人,不太会说话,不知道能不能说清楚,我说一下今天发生的开心事吧,我觉得准备了五种便当真好是因为挑选便当时,大家都看上去很高兴,吃着自己挑选的便当的时候,大家看上去真的都非常开心呢~因为我的工作让大家很高兴,想着下午也要加油,所以我觉得,我工作做的不错~自从进了公司,像这样觉得高兴,像这样觉得自豪的心情,这些感觉,真的是第一次,所以,虽然很不甘心,但也觉得这次就这样挺好的,下次我要尽力让对方不误会。这就是今天发生的事。

4.

的确,和之前相比,比起以前的司砰,我更喜欢现在的你,因为现在的你会在我面前大笑,也会在我面前哭泣,管他是不是串场,最重要的是大家都玩得开心,司先生,你果然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啊,我又重新感受到了这一点。

我的丈夫工作无能,这种事完全不要紧,因为他是一个超级超级可爱的人啊~

5.

宣传语您看这样可以吗?“今后请你多多关照,无论是几年还是几十年,都请陪我一起度过”,这是一个人在初中收到人生第一支钢笔时,把自己当时的喜悦作为给钢笔的话写成的词句。

6.

“虽然我知道你也不容易,还请你继续为我做便当”

“我才是,请让我做便当吧,那个,我为你做便当的时候,总有种能和你一起加油,和你一起战斗的感觉,总觉得,为你做便当这件事,为我注入了活力,所以,我觉得,如果不能为你做便当的话,我的人生都是不完整的。所以啊,从今往后,也请让我继续为你做便当吧~

"谢谢,能够吃到这么珍贵的便当,我真的是太幸福了。"

"我也觉得幸福。"

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三日整理;

   
© 郁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