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羽

🌱studyaccount🌲🌳🎄
🌾Forest | Notion | Habitica
✍UX_Designer | English_Learning👄
👹🙂🙄🤬😜🤓😪😡🤪🤯😤🥵😆😚👿

《棋魂》

1.
既然这样,我就会一直往前走,一直走到他望尘莫及的地方,不让他接近一步。

2.
光:他第一次向我挑战时的眼神,我要他在用那种眼神正视我!

3.
“千年虽过,黑白二色依然让我迷醉! 
千年虽逝,棋子拍落的金石之音仍是震撼我心! 
千年沧桑,世事变迁,不变的是棋盘上惊心动魄的撕杀,棋士内心的执着,还有……对围棋恒古不灭的热情!千年放浪,阅尽沉浮人生,不变的是我,醉心于棋盘上的千变万化,依恋于相知相伴的幸福,以及对神之一手永无停息的追逐! "     ——藤原佐为

4.
我只知道自己执黑子时从来没输过。

5.
过了千年,樱花还是没变,多么宁静啊。

6.
下棋的天分啊,虽然我不知道你有没有,可是就算没有,你也有比那更好的两种才能:一个是比谁都努力的才能,另一个是无止境地喜爱围棋的才能。

7.
 佐为:世上根本没任何东西……值得我们以玷污一局棋的代价来换取。

8.
岸本:你跟他相差太远了!我不是指你们实力的差距,而是说你们追求目标的那种斗志相差太远,你不知道他在海王围棋部有多执著!当时他不顾一切,也要全力追击你!你说你迟早会追上他?所谓迟早,要到几时?他现在已经通过职业棋士考试了!

9.
 光:即使完全不可能,我也不会放弃。因为……那家伙也从未放弃过你,他在比赛的时候被你高强的本领吓得发抖,却依然勇往直前!

10.
 佐为:下完了!塔矢名人……你已全力迎战,你那千锤百炼的每一步棋,都令我欢喜地发抖,能逼得你全力迎战,我也能感到骄傲,谢谢你,塔矢名人,还有,谢谢你,光。

11.
光:不但不要害怕对手的攻势,而且要以更强的着数还击!我要攀上更高的位置!

12.
光:早知道让佐为下棋就好了!一开始就让他下棋,任何人都会这样说,让佐为下永远比我下的好得多!全部!全部!全部给他下!!根本不需要我,我不会再嚷着要下棋了,神啊!求求你,回到最初的时候!回到我跟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啊!哇哇……哇哇……  

13.
光:这下法……他曾经下过,是这样下的。就在这里……找遍所有地方都找不到的佐为……就在这里!失踪了的佐为,就在我面前的棋盘上……在我所下的棋里面……他悄悄藏身在里面。只有一个方法可以见到你……就是下棋。佐为,我……可以再下棋吗? 

14.
光:我要下棋!以后……几十局,几百局,几千局也要下,跟伊角你,和谷,越智,所有人下棋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
© 郁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